月球梦想家

在人间数星星的人

群秀小采访(粉丝福利)

“邵先生秀秀你们好,我是记者小沈,我们可以开始了吗?”

“嗯。”邵总脸上写满了霸道总裁。

[啊啊啊邵大鹅你有没有对秀秀好!!]

程秀眼睛亮晶晶,“邵大鹅是说邵群吗?”

我不是我没有我不知道邵群你把你的眼神收回去。

邵群:“……”

“我不对我媳妇儿好对谁好?”邵群说完转过头在程秀嘴角一啄,“媳妇儿你管那干嘛……”

作为一名优秀的记者要学会把自己与太阳肩并肩的嘴角扯下来。

“下一条。”

[秀秀秀秀秀你看看我我好喜欢你啊啊啊你怎么那么可爱跟我走叭我偷自行车养你!!!]

邵群用力把程秀圈在怀里,“做什么梦呢?先学会用标点符号吧。”

程秀耳尖透出一抹红,“有,有邵群在就够了,谢谢喜欢,很开心。”

[我真的好喜欢秀秀啊!秀秀你那么可爱快甩了邵群那个渣男让我来爱你!]

……

“……粉丝言论和记者无关。”

邵群黑着脸默默把程秀抱得更紧。

程秀抓住邵群的衣袖,“邵群不渣……”

顿了几秒又小声道,“我很爱他。”

邵群闻言露出笑容,在程秀耳边说,“我也爱你。”

记者现在只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程秀怎么这么可爱我可以!!]

……

“还有完没完了?”邵总现在看上去显然不太高兴。

“邵群你不要这么凶。”

邵群小声嘟囔,“怎么一个两个都想抢我老婆。”

记者小沈还是要照顾嘉宾情绪,“咳,我们跳过此类问题。”

[邵总最喜欢秀秀哪里呢?]

“程秀哪儿我都喜欢,长相性格身材做菜好吃一撩就脸红乖乖顺着我,我做了那么多错事还愿意陪着我,还有在床上……”

程秀听他越说越没边一把捂住了邵群的嘴,耳朵一下子红透了。

邵群笑弯了眼睛,“媳妇儿,全世界我最爱你。”

[邵群你敢再欺负秀秀妈妈就把你的头拧下来当球踢!]

“妈妈?”

“哎。”

……

顺嘴了。

邵团长你听我解释!!是嘴先动的手!

来之前没人告诉小沈采访还会有生命危险。

邵群在程秀不赞同的目光下收回了他想骂人的眼神。

谢程秀救我狗命。小沈想。

“我爱程秀还来不及,怎么会欺负他?谁敢欺负程秀我第一个把他的头拧下来。”

[给老子幸福!!]

“那必须。”

“已经很幸福了。”

[邵群你行不行啊秀秀都不主动,你能不能反省一下自己?]

邵群委屈,“媳妇儿你看他们都觉得我不行了……”

程秀:“……”

“今天证明给他们看好不好,媳妇儿?”

程秀脸颊通红,半晌才窝在邵群怀里说了句好。

由于嘉宾中途离开,此次采访到此结束。

记者:小沈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