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梦想家

在人间数星星的人

茸茸,穿给我看

路柏沅靠在门口,回想着简茸刚刚露出的一小段腰身。

还有双排时那一声“哥哥”。

门突然打开,简茸已经换上了自己的睡衣,手上拿着那条小裙子。

“队长?”简茸看见路柏沅,愣在原地,似是想不通为什么路柏沅会站在自己房间门口。

路柏沅盯着简茸的头顶,“去哪儿?”

“哦,丁哥让我把衣服给他……”简茸答道,“对了队长,我那个……袜子,好像在你外套……口袋里……”

简茸脸涨得通红,垂下眼不敢看对方,只听见路柏沅低低笑了声。

“那…跟我去房间拿?”

“……好。”简茸现在恨不得冲进房间把自己埋起来,再次后悔为什么要把袜子塞进衣服里。

跟着路柏沅进了房间,简茸看见衣服就放在沙发上,便想走过去,“谢谢队长……”

可谁料刚一动身,路柏沅便拉住了他。

简茸手上本就凉,这会儿被路柏沅攥着的地方却是烫得发紧。

“衣服一定要现在给?”路柏沅凑近,看着简茸道。

“也……也不用。”简茸呼吸一滞,“就是丁哥怕我扔了。”

“那明天再给。”路柏沅抬手轻轻揉捏简茸的耳垂,声音低哑,“现在……先穿给我看,好不好?”

“茸茸。”

简茸瞪大眼睛,耳垂的触觉叫他全身发软,他害臊地攥紧手中的袋子,心脏又开始疯狂地跳动。

“茸茸……”路柏沅拉长尾音,平白添了些缱绻意味。

“嗯……”简茸闭上眼,从嗓子里憋出微不可闻的一个音节,脸红的不像话。

路柏沅将简茸带到床边,自己拖了把椅子坐在一旁,双眼锁住简茸不放。

简茸坐在床上,深呼几口气,控制自己不去看路柏沅。

懂得都懂 









评论(19)

热度(19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