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梦想家

在人间数星星的人

我要你爱我


我坐在阳台,注视着远方的落日染透半边天空,大脑放松下来,感受这片刻难得的悠闲。

突然一个画面在我脑中一闪而过,速度很快,我却清晰的看到了画面内容。

画面中是帝国的英雄,在前不久大败虫族拿下C731号的周舟将军。

将军只身走在林荫小径,身后是被落日染透的天空。

看来要有客人来了。

我站起身,便立刻有仿真AI过来围在我旁边生怕我磕碰到。

“不必跟着我。”我第无数次重复。

AI同样还是自始至终的冷漠,“先生,国王再三强调,您的安全至关重要,请务必重视。”

“我已经和国王说过很多次了,你们究竟什么时候走?”我并不需要任何保护。

“命令仍未下达,先生。”

……

我不再与他们浪费口舌,尽量当他们不存在,到门口准备迎接将军大人的到来。

我站在门内,不久就看见一个挺拔的身影向这儿走来。

正是刚才在脑中看见的场景。

暖色夕阳的映衬下,杀伐果断的将军都会变得温柔起来。

“您好,将军。”

周舟将军伸手握住我的手,“您好,莫先生。国王派我来保护您。”

“您?”我失笑,“我究竟在自己不知情的情况下变得有多重要?”

“从始至终。您是帝国的眼睛,莫先生。”

“啊…”

是错觉吗,将军说这句话的时候有笑意。

____

直到坐在客厅,看着AI一个个离开,我还是不敢相信将军竟然真的是来保护我的。

“您…是认真的吗?”

周舟将军看向我,“当然,您也看见了国王的命令不是吗?”

“可军队还需要您。”

“不用担心,先生。”周舟将军忽然离我很近,“多亏了您,我们很久都不会再经历战争了。现在是我的休假时间。”

所以这算另类的休假方式吗?

“是多亏了您…”

“如果不是您预见了虫族潜入的入口,我也许并不能坐在这儿与您聊天。先生,请您相信,您真的很重要。”将军盯着我的眼睛。

“唔,好吧。”

这其实不太重要。重要的是我终于不用再面对冷冰冰的机器人无聊了。

将军真的是个很好的人。

____

“我要去银河系看看,将军。”这是几个月来我第无数次对将军提出要求。

“好的,您准备好出发了吗?”将军再一次无条件地答应我。

短暂的飞行后,我们到达了银河系,降落在地球。

眼前是雪山奇景,是在人类刻意制造下的环境中感受不到的壮阔。

“将军,好好看!”

将军站在我身边,尾音上扬着愉悦,“是,很好看。”

……

“将军,我要下棋。”

“好。”

……

“将军,我要开机甲。”

“我教您。”

……

“我不要参加这些聚会,那好麻烦。”

将军看起来也很苦恼,“可如果不参加的话,也会很麻烦。”

啧,“那我要将军陪着我。”

“当然。”

这天比想象中要轻快,聚会全程没有奇怪的小姐们靠近我,将军看起来心情也很不错。

……

聚会过后,我回到房间躺在床上准备入睡,却在失去意识前看到了一个场景。

将军站在我的床前弯下了腰。

他吻了我。

____

这是第一次预见到我不知该如何应对的画面,直到将军来到我的房间我依然纠结。

将军的吻落在了我的唇上。

鬼使神差般,我睁开眼,看见了将军闭起来的双眸,睫毛在微微颤抖。

狂跳了一晚的心落回了胸腔里。

我已经知道了。

____

第二日一早,将军来到我的房间。彼时我正在阳台观赏日出。

“将军,早。”

“唔。今天怎么这么早?”

我转过身,面朝着将军,“有一些事。”

将军笑着看向我,“先生今天想要做什么?”

我看着将军,走近他。

我想起第一次见到将军,他背负霞光向我走来。

不,还要更早。

是在战场上,我离开前,回头看见他正与潜入虫族激战。

我还想起将军带我去到的宇宙的每一个角落,那些和他一起见过的奇景。

想起他的每个温柔眼神。

“将军。”

我站定在他面前。

“今天的要求很过分。”


“我要你爱我。”


他怔愣在原地,目光紧盯着我,几秒后猛地抱住了我,力气很大几乎要把我揉碎。

他的声音还带着些颤抖。

“该我先问的……”

“先生,可以允许我爱您吗?”

当然。

我任性刻薄善变怯懦,多谢你不辞辛劳来爱我。

评论

热度(7)